終於到了這天...


  人生要開始邁入另一個階段了,期許自己能有更大的改變除了個性,想法,
還有對未來的規劃之外,本身要變得更加的成熟。
感謝人生的路上有許多的人相伴,也許有些人在中途離去,卻也要感念在心
,回憶就像一條河,經過了必然會留下些什麼,是好或是壞也都只是過程,能
留著一絲的情感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即可。
好快,我覺得青春這一陣風,來得快去的快,常常一閉上眼,台北工專的校
園就會出現在腦海裡,那五年是人生最開心的日子,除了上課之外,不論是聯
誼,蹺課,打撞球,窩電腦教室,每個人事物都是如此的單純美好,所以說青
春一定不能留白,因為到了三十歲的年紀,你就會開始後悔,當時很多想做的
事情都還沒有去實現,時光就這樣的流逝了。
嗨,如果你看到這邊,而你也是個青春洋溢的年輕少男少女,記得能做的盡
量去做,能玩能接觸的都可以去嘗試,當然除了犯法的事情之外,而我最後悔
的事情應該就是沒好好的玩社團,它是一個交朋友還有填補人生回憶的一個好
地方,很可惜我只參加了短暫的口琴和吉他社,唉,我真的好想彈電吉他啊。
不過,值得慶幸的地方,就是我很喜歡聽樂團的歌曲,也收集了許多台灣樂
團的專輯,這些東西就像無形的寶物一樣,永遠跟隨在自己身上,還有寫網頁
的興趣也一直有維持下來,寫文字甚至寫小說更是在可見的將來,來執行並完
成。
去吧!阿斯拉!奔向那美好的未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斯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