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登場的
就是今年2011屋頂音樂節的壓軸【1976】樂團

首先介紹一下【1976】團員

吉他手 大麻 / 主唱 阿凱


貝斯手 子喬


鼓手 大師兄

今天唱了不少歌曲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C.K.M這首
這首歌本來只有收錄在玩團最屌2 這張合輯裡面,而過了許多年後
才被收錄在正式的專輯裡面,這首歌如果我的印象沒錯的話
是敘述阿凱在讀建國中學的時候的一首歌,清淡又帶點惆悵的歌曲
而今天特別嘉賓請來了Tizzy Bac主唱 惠婷和濁水溪公社主唱 小柯


Tizzy Bac是我最喜歡的台灣樂團之一,最耳熟能詳的歌曲為
貓鞋夫人,而個人最喜歡的一首歌曲是淺色的那條,主唱有著
邊彈邊唱的功力加上動人的詞曲編寫,樂團曾獲得金曲獎最佳
製作人獎【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】。


淺色的那條,收錄在【維克多的玫瑰】EP


濁水溪公社,是台客搖滾的始祖,最有名的歌曲就是卡通手槍
而主唱早年在台大就讀的時候,犯了轟動一時的盜墓事件,被
退學後又考進台大法律系,是個台灣樂團界難得的奇才。


卡通手槍,【1995年台灣地下音樂檔案】絕版,好險當年有買到
不過有機會在大眾的綠標區撈撈看,說不定能撈到寶。

送上歌詞,讓你邊聽邊打吧
【卡通手槍】
作詞:柯仁堅 作曲:柯仁堅

樹上開著杜鵑 白雲飄過窗前 可是我只能躺在床上打手槍
天空下著小雨 麻雀唱著歌曲 我只能打手槍一個人在夜裡

老師說要用功讀書 校長說要復興民族 可是我只能躲在角落裡打手槍
喔~民國八十四年 身上沒有半毛錢 要怎麼出頭天 (天天吃大便)
喔~快到二零零一年 一年不如一年 好像卡通片 (喔歐喔歐)

小飛俠 努力打敗惡魔黨 我的愛人 妳為何忍心將我放 (喔歐喔歐)
小甜甜 從小生在孤兒院 (喔歐) 這世界 到處都是傷心人 (喔歐喔歐)
鐵金剛 眼睛發出紅外光 (喔歐) 什麼時候 成功才會輪到我身上 (喔歐喔歐)
小叮噹 口袋有一支火箭 (喔歐) 去雜貨店 買份報紙來打手槍 (喔歐喔歐)

嗚~嗚~ 嗚~
嗚~嗚~我只能打手槍一個人在夜裡
(repeat)

*這邊有隱藏的歌詞,請用聽的*

喔~來打手槍 來打手槍 來打手槍
喔~來打手槍 來打手槍 來打手槍


PS: 其餘照片在相簿 20110924_屋頂音樂節 請服用



歡迎加入粉絲團
有即時的網站更新通知,還可以留言發問唷
在圖示點"讚",就可以啦~~
arrow
arrow

    洛斯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